青丛叶

一个杂食的迷妹,此号主刷RDJ
,小号忘密码了所以同时开刷星际迷航TOSAOS两代都爱,漫威MCU入坑但各个宇宙都是铁粉,能吃all。
哦对了我吃冬兵相关但不吃盾冬抱歉,划重点不吃盾冬不写盾冬不刷盾冬
机缘巧合目前主刷贾尼副刷萨杰衍生
其实算是all妮党,既指糖妮又指娇妮
既然首条就说杂食了那么爬墙是常态的

贼可爱了贼可爱!对对对就是这样子!(被打死

萧萧:

哈哈哈我爱脑洞,下辈子能成文么😂😂😂😂😂默默数了数自己挖的坑,好像有点多啊。。。

琉璃琉璃心:

e~我也喜欢红心蓝手啊,咋的觉得亲们认为我不爱这个呢?

袁滚滚:

做了一个完整版,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


你们都是小天使!!!!


当然我也是( ੭ ˙ᗜ˙ )੭


(转载抱图随意)

评论
热度 ( 24869 )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