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丛叶

一个杂食的迷妹,此号主刷RDJ
,小号忘密码了所以同时开刷星际迷航TOSAOS两代都爱,漫威MCU入坑但各个宇宙都是铁粉,能吃all。
哦对了我吃冬兵相关但不吃盾冬抱歉,划重点不吃盾冬不写盾冬不刷盾冬
机缘巧合目前主刷贾尼副刷萨杰衍生
其实算是all妮党,既指糖妮又指娇妮
既然首条就说杂食了那么爬墙是常态的

被圈了超级感动!有配图超级惊喜!(抱住mua
我觉得现在鸡血上头给我几天让我再产出一篇萨杰衍生也没问题的啊图很棒!
再次致谢!超级棒啊!

呮哩_墙头太多:

说好的萨杰衍生www

夜幕降临前真的超级好看!看哭我,心疼作家QWQ

这三个角色都非常棒啊...禁/欲和放/荡并存什么的真是好吃啊吃不够

有时间拉拉其他拉郎2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青丛叶 | Powered by LOFTER